旅程列表
編號 團體 / 旅遊名稱 出發日 出發 可售
邂逅春城~昆明春城高爾夫+滇池高爾夫5日 2018-11-07 (三) 桃園 0

第1天  台北→昆明

    今日集中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直航班機飛往位於雲貴高原中部,四季如春的城市【昆明】。雲南省以其大自然美麗、資源豐饒、地勢神奇而著稱。兼有寒帶氣候及終年積雪的崇山峻嶺、亦有溫帶氣候及鳥語花香的森林、更有熱帶氣候的幽谷水瀑,故有秘境、彩雲之南、植物王國等美譽。複雜多樣的地形和氣候孕育了豐富多樣的植物種類,使它成為享譽世界的“植物王國”。昆明是雲南省會,地處於具雲貴高原中部,市中心海拔1,891米,有2,400多年的歷史,年平均溫約15~20度,常被形容為春城。城市四季如春,花紅柳綠,風景如畫,一年到頭都適合去旅遊。
    抵達後由專車前往昆明著名渡假勝地【春城湖畔渡假村】 春城湖畔渡假村座落在綿延的山詠與美麗的湖泊間,為高爾夫球員及其家人提供了一個世外桃源似的渡假村,由於獨特的地理環境,整年四季如春,渡假村的特色是擁有豪華的會所,同時提供舒適的客房、精緻美食和多種娛樂設施。渡假村擁有兩座知名高爾夫球場,分別由 Jack Nicklaus 和 Robert Trent Jones Jr.設計。渡假村內有多樣化的休閒活動設施,如游泳、溫泉、三溫暖、網球場、水上運動及健身房等,讓您有置身於世外桃源的感覺。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會所內簡餐
住宿:5★春城湖畔渡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第2天 A打球行程→昆明(春城高爾夫湖景18洞) 
           B觀光行程→九鄉【遊船+纜車】(虹橋風景區,白象洞、神女宮、雌雄瀑布)
A★春城高爾夫湖景球場於1995啟用,由著名設計師Robert Trent Jones所設計。球場佈局像似梯田,一層一層由位於山上的會所建至湖邊,環境像圖畫一般,令人心曠神怡。果嶺斜度大且速度奇快,沙坑巧妙的配置也令難度增加。同時,當強勁風勢吹起時,切記研擬策略謹慎擊球。
球洞數:18洞 球道長度:7204碼
 
 
B●【九鄉】,此地是雲南省新興的以溶洞景觀主體、洞外自然風光、人文景觀、民族風情融合為一體的大型綜合風景名勝區,九鄉風景區擁有上百座大、小溶洞,國內規模最大、數量最多、溶洞景觀最奇特的洞穴群落體系。九鄉的另一特點是這裏的水非常美,既有可泛舟而行的2公里長的暗河溶洞, 又有瀑布濺流,還有兩壁峭立,水翠天青的峽穀河道。其已開發為虹橋風景區,有白象洞、神女宮、雌雄瀑布和大型石雕群構成的神山奇觀。
 
 
A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烤鴨風味100RMB/人
B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中式合菜50RMB/人       晚餐:烤鴨風味100RMB/人
住宿:5★春城湖畔渡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第3天  A打球行程→昆明(春城高爾夫山景18洞)
           B觀光行程 →昆明-石林風景區-雲南印象歌舞表演
A★春城高爾夫山景球場於1992年啟用,由高壇名人Jack Nicklaus設計,同時也保有尼氏球場的一慣風格。高低起伏的球道,雖然比其它Jack Nicklaus設計稍覺寬闊,球道彎窄、Island Green、斷崖…等地形運用,加上速度飛快的果嶺,讓您在此擊球,充滿娛樂及挑戰性。
球洞數:18洞 球道長度:7453碼
 
 
B●【石林】石林為石灰岩地溶岩地貌,亦是喀斯特地形的一種特有形態,由巨厚的岩層構成,其岩峰猶如密佈的林木,拔地而起,直刺天際,遠望如一片莽莽森林而故名。數不清的崎嶇石峰和高聳峭壁,蔚成一片石林峰海。氣勢磅礡開闊。沿途奇石雄偉壯麗,石箏,石柱宛如置身迷宮,區內小徑迂迴,到處小橋流水,較為出名的有獅子亭、劍峰池、蓮花峰、愛情海、幸福湖…等。
 
 
AB★●【雲南印象】欣賞雲南印象是著名舞蹈家楊麗萍首次出任大型歌舞集總編導及藝術總監,原汁原味的民族歌舞元素,是一既有傳統之美,又有現代之力的舞台新作。她將最原生的原創鄉土歌舞精髓和民族舞經典全新整合重構,再創雲南濃郁的民族風情。
 
A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大蓉和100RMB/人
B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中式合菜50RMB/人       晚餐:大蓉和100RMB/人
住宿:5★昆明佳華廣場酒店或南亞豪生大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第4天  A打球行程→昆明(滇池高爾夫球場18洞)
           B觀光行程→昆明【西山龍門風景區(纜車上+電瓶車下)、金馬碧雞坊】
A★位於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東至興體路、南鄰海埂公園、西毗民族村滇池路、北靠雲大滇池學院。總占地1391畝,其中高爾夫球場及其配套設施用地約1000畝;球道總長為7260碼,標準杆72杆。讓高爾夫愛好者置身其中,充分領略海天一色、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的人間仙境。
 
B●【西山龍門】北起三清閣“孝牛泉”南側“別有洞天”石門,南至龍門“達天閣”,整個在千仞峭壁上的石窟工程,統稱“龍門”。遠眺西山群峰,宛如一位少女,仰天靜臥在滇池岸邊,所以當地人也稱它“睡美人”。遊客來西山,更重要的是欣賞它的名勝,西山由華亭寺、太華寺、聶耳墓、三清閣和龍門組成。
B●【金馬碧雞坊】位於昆明市中軸線的三市街與金碧路交叉口,高12米,寬18米,具有典型的昆明民俗特色,雕梁畫棟,精美絕倫,東坊臨金馬山,名金馬坊,西坊靠碧雞山,名碧雞坊。該坊始建于明朝宣德年間,至今已有近400年的歷史,被譽為昆明的象徵。
 
 
 A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大騰風味100RMB/人
 B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中式合菜50RMB/人       晚餐:大騰風味100RMB/人
 住宿:5★昆明佳華廣場酒店或南亞豪生大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第5天  昆明→台北
    早餐後搭乘專車前往昆明機場,搭乘直飛航班回到暌別已久溫暖的台灣,結束本次愉快的歡樂雲南昆明五日擊球之旅!期待下次與您再相會,祝您健康、順心。
 
早餐:酒店餐盒      午餐:台式合菜NT2500/桌    
住宿: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