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列表
編號 團體 / 旅遊名稱 出發日 出發 可售
TS1806-1D1 南部一日遊(一) 2018-06-26 (二) 中部 0

-行程資訊-

 

第一天

07:00中部集合快樂出發

08:00~08:30嘉義-大林老楊方城市(休息一下)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是台灣第一座以方塊酥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有多款口味方塊酥可免費試吃,1979年創立經典結合創新記憶中的好味道,成為嘉義十大伴手禮之一!

09:00~12:00梅山公園(搭接駁車)-太平雲梯

太平雲梯是全台最長也是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縱使夏日也可在太平雲梯上享受涼涼徐風。

12:30~13:20 午餐-嘉義真北平餐廳 

14:00~15:00 嘉義-希諾奇檜木博物館 

"希諾奇檜木博物館"集結了各式各樣的檜木藝品,上千年的巨大檜木作品、珍奇樹瘤、精工雕刻 ...期許帶給遊客及顧客更多的檜木知識與資訊~

15:40~16:30嘉義-仁義潭風景區

仁義潭水庫供應著整個嘉義縣市的飲用水,附近湖光水色,景緻怡人,充滿綠意、潭畔還有一條規劃完善的堤防步道,清晨傍晚也都有許多散步及運動的遊客。

16:30~ 回程-期待再相會

 

-  景點介紹  -

 

•老楊方城市

創辦人其實姓戴而非姓楊,品牌名稱是戴總經理為感念早期教導其麵食技術的楊姓師傅,方以「老楊」命名,嘉義過去眷村多,方塊酥的原型其實是早期的眷村燒餅,為了能更方便取食、更加酥脆易存放,於是改良出「方塊酥」產品,方程式戶外廣場,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旁邊建築上的巨型彩繪,取好角度可以拍出獨具風味的照片,到方城市的「中央廣場」,有非常大型的彩繪牆,以老楊方塊酥代表人物方老闆與方塊星人為主要角色,正在製作著方塊酥的情境,工廠內3D彩繪區內以方塊酥為主角,為其賦予靈魂,讓他們成為園區內不可或缺的角色,不論是以導覽員面貌出現或是工程師、馴獸師等都讓人驚喜連連,而每幅畫作之中也含蓋了老楊方塊酥由創業開始得艱辛至今的成就,以活潑的彩繪取帶沉悶的說明,讓旅客更能了解老楊的由來。

 

•梅山公園

梅山公園位於嘉義縣梅山鄉市區,此地又曾被譽為嘉義八景之一的「梅坑月霽」(霽ㄐㄧˋ),此地便開始種植梅樹,梅山公園依山形而闢,園內遍植花木,鳥語蟲鳴,並設有兒童遊憩區、鵝卵石步道、介壽亭等設施,每年梅花盛開時,這兒總是人山人海來此賞景,周邊攤販林立,提供梅子製品蜜餞及特色小吃販售,更成為當地民眾最佳的運動休閒活動空間。

 

•太平雲梯

太平雲梯為一單跨景觀吊橋,橫越太平山與龜山之間的三原彩虹瀑布溪谷,站在橋上可直接眺望雲嘉南平原直至台灣海峽、澎湖,吸引眾人目光,全台最新觀景吊橋設施太平雲梯全長281公尺,橫越嘉義太平山與龜山、地處太平風景區前緣,可說是欣賞雲嘉南平原的風景搖滾區,一覽無遺。

 

•希諾奇台灣檜木博物館

希諾奇台灣檜木博物館於2002年創立至今,秉持著對檜木的喜愛與文化傳承的熱情,為了讓後代子孫都能充分的了解台灣的國寶級的檜木文化是如此的珍貴與美麗,並需要大家一同的保護與愛惜,希諾奇台灣檜木博物館秉持著「希」望以分享檜木的種種好處為出發點,承「諾」除了展示更多「奇」特的檜木藝術品與其他珍貴木雕品供應遊客欣賞,期許帶給遊客及顧客更多的檜木知識與資訊,並融合藝術、自然與文化,結合檜木與生活,提升品質與享受。

 

•仁義潭風景區

仁義潭是嘉義地區頗負盛名的風景點,與蘭潭水庫串聯運用,提供嘉義縣市民生及工業用水,而且風光明媚,可以說是"嘉義平原上的雙珠"。仁義潭最值得稱道的是長達兩公里的壩頂步道,是嘉義人喜愛的散步地點之一,假日常看到民眾扶老攜幼來運動,放風箏。大壩底下的鳳凰木綠色隧道也是人氣指數頗高的地方,常見新人到此拍婚紗,樹下的草皮則是野餐休息的好地點。

 

-  價格  -

♦成人 - 900元 /人

♦5歲以上以大人計算

♦5歲以下-350/人,(不佔餐費,只需負擔車資 、旅平險 )

♦報名人數達30人以上成團

♦一律投保旅行業履約責任險200萬元附加醫療險20萬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