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列表
編號 團體 / 旅遊名稱 出發日 出發 可售
TS1806-1D4 南部一日遊(九) 2018-06-26 (二) 中部 0

-行程資訊-

 

第一天

07:00中部集合出發

08:30~09:30台南-六甲 蘭都蘭花文化園區

"蘭都蘭花文化園區"以珊瑚草系列產品的成功案例為基底,經過多方嘗試,台灣之光的蘭花跟海洋獻禮珊瑚草巧妙「聯姻」後,竟開發出全世界第一支食品級的蘭花牙膏。

10:30~12:00屏東-大鵬灣風景區(搭遊艇+烤蚵)

搭船遊湖,到蚵殼島了解如何養蚵、怎麼取蚵,品嘗鮮美的蚵,欣賞跨海大橋搭配大鵬灣之美~

12:30~13:30午餐-林邊 永興海鮮餐廳

14:30~15:30高雄-美濃民俗村

民俗村等於是美濃小鎮的縮影,來到民俗村除了可以參觀紙傘的製作過程及各項創意產品,還可欣賞及親手DIY製造傳統手藝油紙傘以及陶藝手拉坯,更可品嚐美味可口的道地客家菜,彷彿置身客家農村中~

17:00~17:50嘉義-希諾奇檜木博物館

"希諾奇檜木博物館"集結了各式各樣的檜木藝品,上千年的巨大檜木作品、珍奇樹瘤、精工雕刻 ...期許帶給遊客及顧客更多的檜木知識與資訊~

18:10~19:10晚餐 – 嘉義 真北平餐廳

回程-期待再相會

 

 

-景點介紹-

 

台南 – 六甲 蘭都蘭花文化園區

宥盛集團從遊艇製造工業,到健康天然的生活用品。一路走來,以「天然」為本、「純淨」為念,回歸現代人追求的自然本質。在公司與工廠一條龍的同心努力下,結合文化與生技,研發純淨無害的產品,生產兼具良好保養效果及獨特故事的在地台南蘭花品牌。透過生物科技的應用,我們將一個月的花期綻放成更久遠的美麗。把蘭花的有效成份,廣泛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製作天然無毒的食品級蘭花牙膏,質地溫和的洗髮、沐浴用品,從護手霜、身體乳液到頂級臉部保養系列及超奢華零酒精香水精油,從頭到腳給您完整呵護。

 

屏東 – 大鵬灣風景區(搭遊艇+烤蚵)

大鵬灣古稱「鱉興港」、「茄藤港」、「關帝港」及「南平港」。大鵬灣的形成乃因為林邊溪及東港溪水早年注入灣域,兩溪日積月累從上游挾帶泥沙入海,再經海流和季風的漂送形成沙嘴沈積地形,南平半島於焉誕生,區隔了外海和內海水域。內海所圍成的水域即是潟湖,面積廣達532公頃,早期蚵田遍佈,今日帆影點點。潟湖唯一出海口處也就是鵬灣跨海大橋所在地。從高空鳥瞰這片灣域形狀彷如囊袋,因此大鵬灣潟湖被稱為單口囊狀潟湖,也是目前全臺面積最大的單口囊狀潟湖。

 

高雄 – 美濃民俗村

美濃是南臺灣極富客家文化特色且民風淳樸的小城,名勝古蹟風景優美。美濃民俗村完整保留客家文化,更結合地方上各產業精英,介紹美濃的人文地理、生活習俗及豐富的旅遊內容。園區內還可欣賞及親手DIY製造傳統手藝油紙傘以及陶藝手拉坯。更不缺少傳統客家美食館、美濃特產及客家本土小吃等美食。

 

嘉義 – 希諾奇檜木博物館

希諾奇台灣檜木博物館於2002年創立至今,秉持著對檜木的喜愛與文化傳承的熱情,為了讓後代子孫都能充分的了解台灣的國寶級的檜木文化是如此的珍貴與美麗,並需要大家一同的保護與愛惜,希諾奇台灣檜木博物館秉持著「希」望以分享檜木的種種好處為出發點,承「諾」除了展示更多「奇」特的檜木藝術品與其他珍貴木雕品供應遊客欣賞,期許帶給遊客及顧客更多的檜木知識與資訊,並融合藝術、自然與文化,結合檜木與生活,提升品質與享受。

 

-  價格  -

♦成人 - 1150元 /人

♦5歲以上以大人計算

♦5歲以下-450元/人,(不佔餐費,只需負擔車資 、旅平險 、船票)

♦報名人數達30人以上成團

♦一律投保旅行業履約責任險200萬元附加醫療險20萬元

 

 

 

 

Go Top